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麥當娜歌詞 - Don't Tell Me (中文)

不要告訴我停止
告訴雨不落
告訴風不吹


告訴太陽不照
不起來,這個時候,不,不
讓它下跌的方式
但不要離開我,我放下

告訴我愛是不正確的
這只是一些我們做的
告訴我一切,我不是
但請不要告訴我停止

告訴葉片不轉
但千萬不要告訴我,我會學習,不,不
以黑色小康烏鴉
但不要告訴我,我已去

告訴床上,沒有打好
像開放口,嚴重的,嗯
不盯在我
就像一個小牛下來就其跪下

告訴我愛是不正確的
這只是一些我們做的
告訴我一切,我不是
但千萬不要告訴我停止

你不以往任何時候都

告訴我愛是不正確的
這只是一些我們做什麼-你不以往任何時候都
告訴我一切,我不是
但千萬不要告訴我停止-不要你

請不要
請不要
請不要告訴我停止-不要你

你不以往任何時候都
千萬不要告訴我停止-告訴雨不落
告訴床上,沒有打好
就像一個開放口,嚴重的,嗯
不盯在我
就像一個小牛下來就其跪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